新竹山梨之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嘉義台南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新年系列:為您的節日增添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嘉義台南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新年系列:為您的節日增添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嘉義台南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新年系列:為您的節日增添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嘉義台南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新年系列:為您的節日增添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嘉義台南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新年系列:為您的節日增添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嘉義台南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新年系列:為您的節日增添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嘉義山形黃金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臺北日本蜜柑橘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臺北鳥取新年水果禮盒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高雄日本最貴的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臺中東京買生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關于風景的文案 1、這些風景,與任何事都無關,即使你一無所有,它依舊會為你綻放。 2、風景再美,沒有你,如何稱作為風景。 3、有些風景,可能只在經歷過后,方可領略。 4、夏天還是很綠,風景還是很美,姑娘還是很可愛。 5、認真愛過之后才發現,我還是我,而你也還是那個不喜歡我的你。跟時間距離風景都沒關系,我們都不是那個對的人。 6、跋涉著,穿過更多的風景,去探尋明白明白這場旅行所謂本質的意義,自己逐漸在朝那個目標取前行,當自己可以去做的時刻,也許,旅行的意義正是如此。 7、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釋放;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輕輕抬頭,也許會有更好的風景。 8、幸福的婚姻在于妻子提供好氣候,丈夫提供好風景。 9、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10、年輕的朋友,請不要把生活當作風景來欣賞,也不要把生活當作沙發來坐臥。 11、記憶里,你微笑的側臉是我最懷念的風景。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不是不夠信任你,只是你給的信念不夠深。 12、后視鏡倒退的風景,漸行漸遠你虛構的距離,抽離了你說愛我的聲音,剩下的只是滿地的狼藉。 13、此后歲月,再多風景,少了你,不過爾爾。 14、睫毛下的傷城,路過了誰的風景、誰的心。 15、親愛的祖國,感謝您的哺育與呵護,讓我們可以,在這火紅綻放的年代,盡情閱數廣袤無垠的風景,恣意譜寫歡歌笑語的樂章,幸福尋找人生歲月的美麗。 16、把目光投向遠方,美麗風景多欣賞;讓心情變得安詳,遇事千萬別慌忙;把身體好好保養,天涼記得添衣裳;把問候悄悄收藏,朋友情意暖心房。 17、遠處那綿延的山,是歸途的風景,是歸途人眼中的憧憬,心中那溫暖的光,是清晨的陽光,是歸途人眼中的曙光,希望所有在外打拼的人歸途一路順風。 18、走不完的路,看不遍的風景。總有人陪著你,也總有人離開你。 19、請你自信點,做人自信很重要,因為你在欣賞他人風景時,他人也站在橋上欣賞你的風景,對你仰視。 20、云朵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恒,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下光明,卻努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 21、如果你在看,我就是你的風景。 22、你一直不往前走,怎么看得到遠方的風景。 23、在所有風景里,我最喜歡你。 24、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里生根抽芽。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都是沒有由的緣分,緣深緣淺,早有分曉。 25、被遺忘的神話里有誰的曾經,我們的淚變成故事里的風景。 26、愛情是人生一道風景沒有愛情的人生是空白的、消極的、人生難的幾回首!何不給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了? 27、詞門本是清靜處,奈何跳梁小丑多,誤折香枝蜂蝶憤,大煞風景俏皮客。 28、時間滴滴答答,一旦風景去了,回不來。 29、走得最慢的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當你心痛的時候請別難過,因為你遭遇了一份最真的感情。 30、長途跋涉的人生,看過的風景,喝過的河水,陪伴過的路人。 31、在失去了你的風景里面,你卻占據了整個世界。 32、在別人的世界里看了多少風景,最后卻只能守著悲涼的回憶。 33、我去過世界上很多地方,看了很多風景;可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心里。 34、世界上最美的風景,不如回家的路。世界上最深情的話,不如與愛人相擁。世界上最好的人,不如更好的自己。愿你擁有溫暖,無論這世界多冷漠。 35、我喜歡你,像春夏繁花的風景,風華正茂,卻執意生死相依。 36、你是我人生至美的風景,從此我拉下了眼簾,沿途再美的風景也近不了我的心坎。從此,我帶上了墨鏡任由人生的黑白。 37、努力奔跑吧,反正沒有一片屬于你的風景。 38、歲月很漫長、很難熬,因為多看看沿途的風景,能讓你心情好不說,至少還能增加見識。 39、多想和你去世界上的每一個地方,想和你形影不離,看到很美的風景再回頭一看,多好你也在。 40、你是春天在我的回憶中燦爛,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溫柔,你是遠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風景在我的人生中永遠! 風景的文案 1、路途的風景再美,也要舍得及時告別。因為它不屬于我。 2、還是習慣一個人、坐著公交車獨自欣賞窗外的風景。 3、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里,張望著重復著,習慣著而又疲倦著,同一輛車,相同的風景。 4、你走的路,再簡單也是自己的風景,別急于選擇,多在意多上心一些人生插畫,不經意的卻往往刻骨,只要在路上,走錯和走對的路都通向未來。 5、你是否和我一樣,都在尋找,尋找愛,等待幸福。我在這里等你,一起看最美的風景。 6、名次和榮譽,就像天上的云,不能躺進去,躺進去就跌下來了。名次和榮譽其實是道美麗的風景,只能欣賞。 7、其實有時候走不到結尾,看看沿途風景也會很好。就像,我不是陪你到最后的人,但我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8、某段風景,未必就一輩子都不變,那些以為會一直相伴的,原來早已放了手。 9、樓底與樓頂的風景,永遠不同,誰也別羨慕誰。 10、世界很大,風景很美,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自己的一小塊陰影里。 11、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風景,這才是人生。 12、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 13、每遇到一處風景,每嘗到一道美食,都會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14、人生就是對對錯錯,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沒有山重水復的坎坷,哪有柳暗花明的坦途。朋友,如果你志在登臨成功之巔,就不要惋惜山腰的風景! 15、休息時想努力工作,人在工作時想著休息;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16、孤獨的心,藏著無奈的世界,無奈的風景,藏著歲月的夢,開始還是失落,總是讓生命無常,總是讓記憶流浪。 17、月滿長空,牙白飛鏡,中庭青樹葉滿藤,冷露無聲潤青城,花在此時落,月在此時圓,風景依稀似去年,又見一季秋夕來。 18、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 19、有些人,駐足在我們的心間,構成我們行走的風景。 20、無論你站在哪里,哪里霎時就會變成風景,無關相貌,氣質使然爾! 21、行走在芳菲的流年里,身著旗袍的女子,永遠是一道靚麗的風景。 22、突然間好想回學校,再看看那群同學,再看看那片風景,是多么美好。 23、忙忙碌碌的一天,卻錯過沿途的風景。 24、很多時候,之所以逼著自己往前走,不是前面的風景迷人,而是身后的現實很殘酷。 25、有了堅強的理由,一切順風順水,虛偽的懦弱,也會在真誠的諾言面前,顯得蒼白無力,無所適從。因此,堅強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26、學校里,櫥窗內,你學習的樣子,是校園最美的風景。 27、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才發現自己如此想你。 28、走不完的路,看不遍的風景。總有人陪著你,也總有人離開你。 29、我站在沒有你的窗前,看孤獨的風景,很美麗,卻少了你。 30、世界最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路。 31、與我相遇,是此生最美的風景。我的一生借你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你我之間無人背叛,朝夕相安。 32、她的神情,就像看著一道寧靜的風景。 33、世間風景千般,文字情節萬般,我只獨愛你那一個。 34、停泊在你的風景里,欣賞美的真諦;駐足在你的柔情里,呼吸愛的甜蜜;。我愛你日,讓真情見證愛的奇跡,讓真誠揭示愛的神秘,愛你一生不離不棄。 35、因為心里裝著你,所以沿途的風景如此美好。 36、走的路還是路,走的人還是我。沒有被你記住,只有被風遺忘。出塵世的獨你,看風景的獨我。 37、在內心深處,埋下一枚陽光的種子。徜徉歲月的牧場,那是一個人的風景。 38、我們一路走來,告別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風景。 39、有的人走在哪里看風景都有心意的人相陪,而有的人無論走到哪里看風景,她自己就是一道憂傷的風景。 40、以前那些一起吃過的苦,現在連回憶起來都像是上了一輛車一起觀賞沿途風景,然后各自陌路下車。 形容風景好的文案 1、微風習習,荷池泛起微波,荷葉和花朵也輕輕地搖曳起來,好象在翩翩起舞,引來幾只蜻蜓在荷池上空飛舞,這真是一幅高雅素潔的風景畫呀! 2、人的生命之所以頑強,是得已歷經風露,磨難,而依然完好無損,享受陽光。可生命中那些不完美的缺陷,往往它會成為生命中的一道獨特的風景! 3、人生路漫長,如果有一段實在是沒人陪你熱鬧同行,要對自己說,走過這段就好,前方有更好的風景和更好的人等著。 4、愛情是人生一道風景沒有愛情的人生是空白的、消極的、人生難的幾回首!何不給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了? 5、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去那沒有去過的地方,在我心里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在路上,一起欣賞只屬于我們的風景。 6、路在延伸,風景在變幻,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恒,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不是你我所控制的,愛過就好,何必哭泣。 7、每一條路都是自己選的,不后悔,不埋怨,瀟灑的走才是最好的風景。 8、美好的微笑是道美麗的風景,人類有了它而倍感溫暖、祥和、幸福。 9、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 10、精致背后的堅韌與自律,才是這世上最好看的風景。 11、想和愛的人一起去旅游,好心情中一半是風景,一半是你。 12、最好的愛情,不是轟轟烈烈,而是風景看透后還能陪你細水長流,千帆過盡后依然執子之手。 13、人生苦短,不經意就留下遺憾,遇到美麗風景就要好好看,遇到愛情就需要勇敢。 14、認真走好生活的每一步,就能在逆境中欣賞到獨具特色的風景,悟到許多在順境中無法參透的人生哲理。 15、你只需繼續前行,咬牙堅持,直到某個時刻,你會忽然明白,這一路上,自己就是最好的風景!早晨好! 16、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風景,行自己的人生,做最好的自己。 17、既然都是風景,何必糾結與下不去的站,互不干擾,各自安好。 18、走急了,就緩一緩,和心靈對話,和自己微笑。生活靜好,心自無憂。生活沒有絕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沒有盡頭,只有看不透。風景看透,細水長流。 19、一起懷念轟轟烈烈的過去一起看風景過后的細水長流當生命中美好的東西到來時,我卻覺得會失去它。 20、春天,就僅這兩個字,我們便能感覺到許多美好的氣息,閑暇之余,就讓我們,拋棄所有不快的瑣事,出門看看美麗的風景,放飛夢想,放飛心情。 21、我以為對待悲傷的過去最好的辦法便是丟棄,卻最終發現你變成了我床上的小塵埃,看風景的時候沒有影響,卻一直在我最近的地方,揮之不去。 22、如果路的盡頭不是你,再美好的風景也是破銅爛鐵。 23、因為心里裝著你,所以沿途的風景如此美好。盡管你不知道,你看不到。 24、即使你是別人的風景,也耗盡我所有的心情,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5、最好的愛是陪伴,最好的風景是與你同看。 26、心若定,何須追逐?心若安,何須浮躁?心若凈,何須飄搖?相攜歲月而過,相伴風雨而行,靜享人生美好,收獲別樣風景。 27、突然間好想回學校,再看看那群同學,再看看那片風景,是多么美好。 28、一個人的旅行,會有超乎想象的風景,因為自由,所以美好。 29、四季很好,如果你在。不言不語,都是好風景。 30、其實有時候走不到結尾,看看沿途風景也會很好。就像,我不是陪你到最后的人,但我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31、旅行之人,常喜生活于別處,千萬里江山走遍,風景這邊獨好。 32、心情好的時候,人生處處是風景,心情不好的時候,旅行不過是換個地方吃飯睡覺打豆豆! 33、想你的樣貌,愛你的心跳,沿途有你陪伴,風景如此美妙,陽光在你臉上撒嬌,月色在你眉上微笑,星辰閃動著我們心語星愿的美好。親愛的,愛你無極限。 34、我們一路走來的坎坷,讓人忽略了這一路走來的美好風景!原以為是生活辜負了我們,卻不知是自己辜負了自己! 3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好,聽著熟悉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想起我們的日子。熟悉的面孔,熟悉的樣子。 36、勞動節要動,動動腳,商場里轉轉;動動眼,好風景看看;動動嘴,把對象談談;動動腰,將身體練練;動動手,關心語轉轉。勞動節,不能按兵不動喲! 37、想告訴你我會給你浪漫和溫馨,給你如影隨形的貼心,給你一場為之動容的愛情,讓我們一起編織未來的風景,一起享受愛情的純真。我要給你最好的! 38、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釋放;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輕輕抬頭,也許會有更好的風景。 39、如果沒有更好的風景,更多不需要妥協的選擇,如果能這樣熱切地過每一天。 40、戀情是生命的全部,失戀是戀愛的前提,她會讓我心動,但不會讓我死心,我要好好的活下去前面有更好的風景。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又到一年開學季。莘莘學子結束了快樂的暑假,步入了理想中的學校,開始了新的生活。新的環境中,他們會談論新老師的趣聞軼事,而那些民國大師的開學季,則更讓人津津樂道,給生活增添了無窮的趣味。 文學大師魯迅,每逢開學的時候,總要為學生準備豐富而生動的材料。上課時,魯迅先是一陣微笑,接著便念出講義上的頁數,馬上開始講起來,滔滔如流水。魯迅用幽默的語調,講不到二十分鐘,總會聽到學生的一次哄笑。為了讓學生更好理解,魯迅還在黑板上畫畫,或以肢體語言表達。一次,為了解釋《酉陽雜俎》中的故事,他仰著面,弓著腰,身子向后仰,結果身體一彎曲就晃起來,腳下也站立不穩,他自語道:“首髻及地,吾不能也。”學生們見此情形,很是感動。 史學大師陳寅恪,在西南聯大講授隋唐史,每到開學課的時候,他都會開宗明義:“前人講過的,我不講;近人講過的,我不講;外國人講過的,我不講;我自己過去講過的,也不講。現在只講未曾有人講過的。”每次上課,陳寅恪必攜帶要引用的書籍多種,以黃布包裹,拿到教室,放在講臺。遇到引證的重要文句,必寫在黑板上。講到入神的地方,往往閉目而談,至下課鈴響,還在講解不停。他講課雖多平鋪直敘,但聽課者并不覺枯燥,反而覺得是一種享受。 國學大師吳宓,開學時常穿一襲灰布長衫,戴一頂土棉布睡帽,一手拎布包,一手拄手杖,走上講臺。打扮雖然古板,講的卻是純英文詩歌。而且開講時,筆記或紙片看都不看一眼,所講內容脫口而出,一氣呵成。他講到得意時,便拿起手杖,隨著詩的節律,一輕一重地敲著地面。一時興起,吳宓還會在課堂上朗誦自己的詩作,包括他寫的情詩。他上課有些歐美之風,學生回憶:“先生講課常是漫談性質的,只指定些參考書,要我們自己閱讀,并多寫讀書報告。課上先生有時講些文人軼事,風趣橫生,使我們忍俊不禁。” 哲學大師馮友蘭,每次開學時都要親自點名。他講課極為生動,通俗易懂,他不進行邏輯分析,而是講一些哲學史上的故事。學生有時根本不用記筆記,聽得高興的同時,也體會了他的意思。這種講課,極受學生的歡迎,他講“中國哲學史”,除了本系學生外,外系學生也慕名來旁聽。100多人的大教室擠滿了學生。馮有些口吃,往往一句話在黑板上已經寫完,他的話還沒有講完。可他的思想卻非常流暢,猶如十月懷胎受盡折磨,一朝分娩卻生出了掌上明珠一樣。 國學大師章太炎的開學季聲勢浩大,擺的譜也最厲害。章名滿天下,前來聽講者甚眾,每次上課,都有五六個弟子陪同,有馬幼漁、錢玄同、劉半農等,都是一時俊杰,名聲在外。章國語不好,便由劉半農任翻譯;常引經據典,便由錢玄同寫在后面的黑板上;而一旁的馬幼漁則負責倒茶水,可謂盛況空前。章太炎講課,開口就說:“你們來聽我上課是你們的幸運,當然也是我的幸運。”前一句可真狂到天上去了,不過后一句卻讓聽者很受用。 由此看來,大師的開學季是豐富多彩的,有的一開始就課堂氣氛活躍;有的幽默地介紹自己;有的是精心設計的,一張口就不同凡響;有的則是隨意而為,好似信口開河,其實意蘊深矣,有心者才能意會。而這,也成為我們了解歷史的一把鑰匙,更為今天的師生,提供了借鑒與啟迪。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輕輕沉醉于柔媚芳馨的春花之中,誰說不應該呢?雖然秋月使人難忘,但春花不也是令人銷魂?瞧,七彩的花葉,嫵媚動人,疏密有致;裊娜的花瓣,風情萬種,搖曳多姿。一場風雨,劃過美好的春天,洗滌歲月的塵埃,濕潤一份心情,給人間留下一抹清涼舒適的環境。風有約,花不誤,春色滿園關不住,雨珠灑滿鮮花處,點點滴滴都滋潤。春天捻著往事,在歲月素白箋上,揮毫潑墨,暗香盈袖。 女人如花,花似夢。只有靈魂染香的人,才有一生不絕的風景。春天,讓世界換上裝束,仿佛少女般妖嬈雅韻。她輕輕披上潔白的輕紗,翩躚于姹紫嫣紅之中,讓翠綠的草坪點綴,讓細雨朦朧;處處彰顯浪漫唯美的氣息。啊,是什么,讓白玫瑰,嫵媚多姿,曼妙旖旎?是什么,讓紅玫瑰,熱情似火,綽約風情?為什么說,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成了墻上的一抹飯粘子,白的卻是心口上的朱砂痣? 見異思遷是人的本性,唯有珍惜愛的人,才會懂得和擁有幸福的生活。人生如夢,歲月靜好。或許,人的一生注定會遇見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恍惚中,我依稀看見一位年輕美麗的女孩,著一襲精美的霓裳,一路款款而至。在玫瑰芳香的吹拂下,婆娑起舞,春心萌動,染醉天籟的百靈,演繹一首,奧地利著名音樂家小約翰·施特勞斯的不朽名作,春之聲圓舞曲。 這簡短浪漫的音符,華麗敏捷的旋律,如春天的氣息撲面而來,洋溢著青春活力。春之聲,娓娓動聽、充滿生機。具有相當高的藝術性,雅俗共賞、經久不衰。舞曲生動地描繪了大地回春、冰雪消融、一派生機的景象,宛如一幅色彩濃重的油畫,永遠保留住了大自然的春色,是一首經典之作。難怪杜麗娘這樣說:“不到園林,怎知春色如許”?春天的花,靜悄悄的開;春天的雨,緩緩的落。 穿越唐代,看杜甫的《江畔獨步尋花七絕句》,“繁枝容易紛紛落,嫩蕊商量細細開”還有《曲江二首》“一片花飛減卻春,風飄萬點正愁人。”把花的嬌柔,細嫩,曼妙,刻畫的入木三分,惟妙惟肖。春天,就像一場華美的盛宴,令人眼花繚亂,心曠神怡。我愿化身含苞待放的春花,乘上似水年華的馬車,沐浴溫暖柔和的春光,奔赴華麗而典雅的筵席。 聽,花開的聲音,從盛宴里發出來的,輕輕的,輕輕的,高架橋邊的三角梅,公園里的郁金香,菊花,牡丹,櫻花,茉莉花,蘭花,油菜花……含情脈脈,深情款款,搖曳著春光,裝點著紅塵人間。我輕撫著柳葉春天,淹沒在這花的世界里,如癡如醉,如歌如泣。悄悄的,我在花的世界里散步,風笛在耳邊掠過,草坪的顏色真不錯。漸漸的,我看見花笑了,神的笑,美的笑。 艷麗如同露珠,晶瑩剔透,朵朵的笑向,花瓣的閃光里躲。那是笑,水的映影,風的輕歌。笑的是她惺忪的秀發,散亂的挨著她的耳朵,輕軟如同春風,涌進了人們心窩。啊,那是笑,詩的笑,畫的笑,醉人的笑顏。云的留痕,浪的柔波。春不語,卻能催開百花,花低語,卻能甜醉人心。親一親,百花的嫩葉,讓靈魂更潔凈。看一眼,繁花的風景,讓人生更旖旎。 春暖花開時期,每個人都會筑一個優雅的夢。夢里,桃杏漫天,絲柳含煙,綠苔陌上,燕子西樓。夢里,一朵朵花葉,暗香疏影,花蕾嫣紅,清雅脫俗,美不勝收。春花,是大地的女兒,是傳遞愛的天使,是裝點江山的基石。玫瑰的浪漫,牡丹的優容華貴,玉蘭花的沉靜淡泊,櫻花的魅力四射。愿我們的祖國,就像朵朵鮮花一樣,繁榮昌盛,璀璨奪目。 夕陽西下,夜幕降臨。雨后的夜色,將濃稠的墨研花開,將一盞盞燈花塞進萬家,讓困惑疲憊的人們,感受一下春日美好的景象。風,輕輕吹奏著婉約的音符,吟誦著溫馨的絮語。我在詩箋上,揮毫潑墨,填詞描敘,活色生香。一串串的音符,在低眉中響起,宛如心靈中的天籟。裊裊余音,回旋在一撇一捺中,清澈悠揚。靜靜地閉上眼睛,感受一下花開的聲音,花香的游離,花色的斑斕,我醉了……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FRT118CEFE15EFE5


嘉義福井哈密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竹進口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新年系列:為您的節日增添甜蜜

arrow
arrow

    j88t45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