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霏老師的占卜啟示,我如何在做生意旅途中重拾希望!

怡霏老師的占卜啟示,我如何在做生意旅途中重拾希望!

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當占卜師的經驗啦!八年前,我還在建築領域摸爬滾打,偶然間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立馬被這玩意兒迷住了。於是,我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做生意之路,全心全意投入文創手作。前四年可是風生水起,產品甚至打進了國際市場,還在日本賣得超好!可就在這時候,我卻掉進了貪婪和管理上的陷阱。

當我感覺人生碰到了低谷時,一位朋友向我推薦了「怡霏」老師。她不僅幫我理順了思緒,還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她教導我如何平衡生活,培養正確的心態,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這段經歷真的讓我有所領悟,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觀,還讓我踏上了占卜師這條路。

對占卜產生濃厚興趣的我,覺得這份工作非常有趣且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一開始,我覺得這工作真是意外地適合我,因為透過占卜,我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擴展了我的視野,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

有一天,「怡霏」老師跟我說:「你既喜歡手工藝,又喜歡占卜,為何不把兩者結合呢?」她的建議像是點燃了我的腦袋,我決定試試看。結果不得了,我的業績竟然成長了將近五倍!當我準備要進軍國外市場時,「怡霏」老師告訴我,再等三年吧!我照著她的話做,結果超出了我的預期,現在不僅業績五倍,還要再加五倍!

怡霏老師的占卜啟示,我如何在做生意旅途中重拾希望!

我分享這個故事,希望能鼓勵大家去追求夢想。更重要的是,我想無私地介紹一下「怡霏」老師,希望她也能幫助你們走向人生的道路。人生雖然起起伏伏,但有一位好老師,你就可以更安心地追逐夢想了!

这样,文章依然保留了作者的创业经历和怡霏老师的重要性,同时以更加口语化的方式呈现,符合了部落文文案的要求。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45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