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小蠻腰,海心橋。海心沙,嗨到儍。夜幕下,夜未央。“木棉紅,中國紅。木棉花,英雄花……”一曲《木棉紅》如癡如醉,讓我流連忘返。珠水之上,共賞粵明珠。流淌的音樂聲與海心橋的燈光交相輝映,為羊城帶來了一場視聽盛宴。 海心橋是一個紐帶,連接著珠江兩岸。同時,它是一座人文橋,把嶺南很多文化元素提煉出來,融合在里面,體現了廣州實干、通融、創新的嶺南精神。 橋梁為斜拱曲梁斜拉橋,跨度為198米,全長488米,寬度為15米,是世界跨度最大的曲梁斜拱人行橋。該橋地處廣州新中軸線,連接羊城南北兩岸,由中國建筑設計界翹楚、中國工程院院士、華南理工大學建筑設計研究院首席總建筑師何鏡堂親手打造。 海心橋,新景觀。廣州首座珠江兩岸人行橋“海心橋”在歷時300余天的建設工程后,悄然建成開通,靚麗美景讓人流連忘返,沉浸在海心橋絢麗的燈光中。 琴鳴絹舞,一彎羊城花舟伴著悠揚的嶺南古琴樂韻,粵曲中的水袖、羊城花舟、嶺南古琴多重元素,通過復合的功能、飄逸的造型,打造成珠江上的新景觀。隨著海心橋燈光閃爍,華麗登場,靚麗的橋身和變幻的光彩,在珠江水上熠熠生輝,成為最新一顆耀眼迷人的“明珠”。深厚的嶺南特色文化底蘊與廣州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形象,流光溢彩中,發揮得淋漓盡致。 天水交融,海心美景,橋與珠江相互融合,廣州人又多了一個讓人心馳神往的網紅打卡點。 美麗廣州,廣州美麗,璀璨羊城,今夜無眠!祝福祖國繁榮昌盛,祝福人民幸福安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現代人踏青,在這樣一個網絡時代,有時其實就是換了一個地方玩玩手機。他們在微信里發圖片獲點贊鬧春意,或者是隨旅行社去踏青,匆匆忙忙趕往一個景點,在那里如蓋一個“郵戳”就打道回府。哎,還是古代文人逍遙,在春天的浩蕩天地間,他們獨與天地精神相往來,才流傳了那些星漢燦爛的詩詞歌賦。 就說李白,這個典型的游子,差不多大半生都在江湖飄搖。早年,他也是夢想當“公務員”的,內心也為此有過糾結,后來閑逛久了,才發現做一只閑云野鶴真是一件美事。有人做過統計,按照中國目前的34個省(市)自治區,李白一生旅游了差不多一大半地方,在他的詩文里,他總共到過206個州縣,登過80多座山,游覽過60多條江河川溪和20多個湖潭。說他是中國古代第一旅游家,其實一點不為過。那年代,李白的自駕游,頂多是一匹忠厚的馬,他去拜望一位友人,萬里迢迢,把一匹馬也騎瘦了,你就明白,古代的友情為何是那么深厚了。 李白的踏青,在煙花春色里縱情發狂,靈感迸發,留下了太多詩歌。李白的踏青詩,不僅僅是揮就大地春色,更浸透了他對友人的情感與思念。春日里,他在安徽與友人汪倫分別,汪倫帶領一群村民在岸邊踏歌起舞前來送行,李白幾乎是淚眼蒙眬了,寫下了“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一個在唐朝響徹云霄的大詩人,與一個在桃花潭邊 “鋤禾日當午”的普通村民,僅僅是喝了幾頓春日酒,就結下了深厚情誼。春天的“桃花潭”,是不是飄滿了胭脂色的桃花?在歲月的落紅里,我一直對李白與汪倫的情誼,為李白的不世故不世俗大大點贊! 知道古代文人在春日里喝酒最爽的事嗎?那就是曲水流觴了。一群文人在團團圍坐的水面上游放置酒杯,杯隨水流,流到誰面前,誰就取杯把酒喝下。喝得微醺的文人,拈花微笑、拈須作詩,春水在心頭蕩漾,詩情在云天里飄蕩。歷史上最出名的一次曲水流觴活動,就是王羲之在蘭亭舉行的上巳節修禊活動,那天是農歷三月三,老王和一群性情相投的文人雅士們在水邊喝了酒,乘興一揮而就寫下了千古名帖《蘭亭集序》。 蘇東坡也是我喜歡的一個宋朝大文豪。老蘇這個人,耍心也特大,一輩子的好時光大都是在旅途上晃蕩。自古文人向往的就是自由,在天地這個大籠子里翻滾,才是他們人生的好狀態。隨便舉一首老蘇的《蝶戀花》:“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其中“天涯何處無芳草”被后來許多人當作失戀以后撫慰自己的心靈雞湯句子了,真得感謝老蘇在900多年前的春天寫下這曠世佳句。 古代文人們踏青,也沒有今天可隨身帶的方便面與鹵菜,山野間也不一定有春風里酒旗獵獵“杏花村”那樣的農家樂。那么踏青這件很文藝很拉風的事,總不能把自家的泡菜壇子鍋碗瓢盆都帶上吧,于是他們叫上了城里賣餛飩小吃的古代廚子挑上擔子一路同行,在唐宋一些詩詞中,可以依稀看到這些貨郎影影綽綽的身影。 知道旅游鞋的古代版嗎?那人是晉朝的著名山水詩人謝靈運,據《南史·謝靈運傳》記載,此人有一套郊游的專業“行頭”,頭戴曲柄笠,腳蹬木屐,可謂當時的“骨灰級驢友”。這種“木屐”被當時的人稱為“謝公屐”,前后都有齒釘,可以說是中國最早的一種登山專用旅游鞋。謝公,致敬了! 看一看古代文人們踏青的往事兒,可以讓我們在萬物蓬勃的春天仰望蒼穹,腳踏大地,有云霧植物的氣息,把我們裊繞,有歷史發酵的酒香,把我們深深灌醉。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乍暖還寒時,因著一句“煙花三月下揚州”,我和明先生用十五分鐘時間完成了訂票,收拾好小背包,說走就走的旅行。 我和明先生步行穿過了蘇浙邊界線,到達了同里古鎮。夜幕降臨,旅游淡季的水鄉一派靜謐,我們兩個“像煙灰一樣松散”的游客,意外地直達景區內部,臨時找了一間臨河民宿安頓,參觀了許多或做舊或真舊的古典客房。住在景區里,體驗本土風情很是方便,晚上出去遛個彎就把小鎮大概轉了一遍,次日清晨,睡飽吃飽后下樓乘船繞鎮游覽主要景點、拍照購物等等。對于這種洗衣、洗菜、涮拖布一站式清潔的門前清清小河流,我驚嘆于它的自凈能力,也感嘆著果然是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粉墻、烏瓦、綠苔還有潮濕逼仄的小巷,所有所有都是我理想的江南的模樣。 同里古鎮并不很大,旅游開發得也不甚完全,當天中午結束游覽,下午三四點的光景,我們懷著對一條河流兩邊人家,用烏篷船售賣、交通的生活形式,和對《似水年華》劇情的安靜美好生活狀態的向往到達烏鎮。這座有六千余年歷史的文化名鎮主要有三個部分:“東柵”、“西柵”兩個景區,還有被當地人自稱的“北柵”,西柵是已完全商業化的景區,東柵是還在“被商業”中掙扎的景區,北柵則是一個開放的居民區。烏鎮很有趣,我們在網上訂了小木屋民宿,誤打誤撞被“偷渡”進東柵景區住了兩晚,在北柵一個賣竹器紀念品的專賣店,聽老板講他們小時候混跡于東西柵的故事,淘到一套竹制的茶壺茶杯,還有一塊竹刻“江南好”。西柵的小景很多,故事也很多,“朋從水路游西柵,客向橋頭望戲亭”描畫得很精確,水繞著橋,橋抱著水,似是生生世世都不愿分離。最喜歡看小鋪里的各種裝飾小盆景、微景觀,這在一路上很尋常,我卻百看不厭,這大概就是南方人的性格,似是無意卻是有心,很難模仿,貴在心境。 晴空萬里下“揚州”心情很是激動。個園、何園、瘦西湖,還在京杭大運河上乘船夜游,以及一些零散的景點,我們細細地走了一遍。揚州的園林較之蘇州,面積略小、景致略單薄,但勝在生活氣息濃郁、渾然一體,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都透著主人生活的細致講究。 如果有人問我:這次行程最大的收獲是什么?我回答兩點:一是江南多出才子佳人,自然環境、歷史積淀、文化意識都起到了關鍵的作用,主要對以后我們家庭文化的建設卻有著積極的指導作用;二是旅行的趣味,并不是“來都來了”,或者“上車睡覺下車拍照”,而是通過行走與感悟,將思索遺留的壓抑迷茫沉淀、將滿身市井的塵埃洗滌、將躁動失控的靈魂安撫,然后回歸原位,再殺一盤。 我知道,隨著時間推移,我會記不太清我曾走過的一些路,會想不起我曾經遇過的一些人,不管我舍或不舍,時間都會讓我選擇,但我還想堅持走下去,保持對生活的熱情,到處都看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西屯景點地圖】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逢甲半日景點】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j88t45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